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信息总裁查忠民辞职 2018年不在公司领取报酬

消费 挖贝网 2019-07-17 20:28

挖贝网7月17日消息,近日万达信息(300168)董事会于2019年7月15日收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裁查忠民的辞职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查忠民因个人原因辞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裁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职务。查忠民原定任期至2020年2月7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查忠民及其配偶、子女、兄弟姐妹及其他关联人均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查忠民不在公司领取报酬。

万达信息表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查忠民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及董事会对查忠民在担任公司董事兼总裁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查忠民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辞去总裁职务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的正常运作,在新任总裁聘任前,公司的日常经营工作暂由董事长史一兵代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会尽快按照法定程序,提名、选举公司董事、聘任总裁。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万达信息紧紧围绕民生服务与智慧城市两大核心领域,不断强化在医疗健康、民生保障、政务管理与服务、平安城市等行业的核心优势,持续投入资源,巩固公司在云服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以更好地促进政务信息资源及民生服务资源共享互认,提高政府服务效率,不断完善服务民生的功能;深入参与推动“三医联动”、医共体、医联体等方面的建设,积极为智慧医疗、智慧医院作出贡献。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22.0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8.9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690&stockCode=300168&announcementId=1206451401&announcementTime=2019-07-16%2015:3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