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云世纪股东李晓龙减持6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5%

消费 挖贝网 2019-07-18 11:52

挖贝网7月17日消息,联云世纪(871315)股东李晓龙于2019年7月1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5.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5%。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7月15日股东李晓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5.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李晓龙持股22.0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李晓龙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集合竞价转让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不涉及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况。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联云世纪是一家致力于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因特网数据中心(IDC)服务、由基础设施(IAAS)服务和平台设施(PAAS)服务构成的云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商。主要向网络游戏、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以及众多互联网企业提供IDC服务以及云计算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16/1563269618_969390.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