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读小说发布公告:暂停新内容引入和经营性活动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16 19:55

驱动中国 2019年7月16日消息 今日,米读小说发布公告称,为创造更健康的网络阅读环境,从7月16日起,米读小说App将进行整改完善,暂停新内容引入和经营性活动。

米读小说发布公告:暂停新内容引入和经营性活动

据了解,昨日晚间,晋江文学城官方微博也发布公告称,晋江文学城网站及app自2019年7月15日至29日进行全面内容自查和技术升级改造,期间暂停内容更新和经营性活动。

据悉,晋江文学城在今年5月份就因部分作品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内容,遭到相关执法部门查处。时隔两个月,晋江文学城又一次因为存在问题内容,遭到相关部门约谈整改。此次,相关部门通过对晋江文学城、米读小说等运营企业进行约谈,能够敦促其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传播积极向上的内容。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