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威股份2019年上半年实现净利5.05亿元—5.97亿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07-05 18:18

挖贝网 7月5日消息,通威股份(60043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5亿元—5.97亿元,同比增加55%—65%。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89亿元—5.78亿元,同比增加55%—65%。

据了解,公司太阳能电池累计出货量同比增长约97%,规模优势凸显。其中,年初新建成的成都3.2GW及合肥2.3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产能经过调试提升已相继达产,上半年产能利用率达到78%,目前公司电池片业务整体产能利用率已超过110%。同时,生产工艺各项指标和非硅成本进一步优化,盈利能力同比提升。

在上半年高纯晶硅价格相对较低的情况下,公司高纯晶硅业务仍然维持连续盈利状态。随着包头及乐山合计6万吨新增产能的逐步释放,产销量同比得到较大幅度提升,各项生产指标持续优化。上半年包头和乐山新项目产能释放约20%,预计下半年产能将得到全面释放。

公司饲料业务突出核心产品水产饲料的竞争优势,强化特种料销售和大客户的开发,水产饲料销量同比增长约25%。

挖贝网资料显示,通威股份主要从事电机(包括电动机和发电机)定子、转子冲片和铁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电机配件生产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38&stockCode=600438&announcementId=1206426769&announcementTime=2019-07-0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