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4K屏的华硕灵耀X2 Pro发布

消费 pconline 2019-07-07 15:17

【PConline资讯】近日,华硕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灵耀系列旗舰产品,灵耀X2Pro。其实早在台北电脑展上,华硕配备了两块4K屏幕的全新笔记本便惊艳四座,现在它终于来到了国内并定名为“灵耀X2Pro”,面向专业创作人士。

灵耀X2Pro机身首次采用偏心式的同心圆拉丝纹路处理,独到极光蓝配色。主屏幕是一块15.6英寸的OLED触控屏,分辨率3840×2160,窄边框屏占比88%,色域覆盖93%DCI-P3色域。副屏幕是14英寸的LCD触控屏,分辨率3840×1100。主副两块屏幕等宽,可以无缝交互集成。

配置上,灵耀X2Pro是目前华硕轻薄本中的顶尖旗舰,最高可选Intel九代酷睿i9-9980HK八核处理器、NVIDIARTX2060显卡、32GB内存、Intel1TB傲腾固态硬盘,并且提供的多样接口,可满足用户的一切专业化使用需求。

据悉,华硕灵耀X2Pro将于八月底在国内上市,价格待定。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