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文体总经理李小龙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7-04 20:25

挖贝网7月4日消息,近日第一文体(87212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1日收到总经理李小龙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7月1日起辞职生效。李小龙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一职。

监事会于2019年7月1日收到监事会主席王晶丽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7月1日起辞职生效。王晶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小龙、王晶丽分别持有第一文体0.07%、1.14%股份。李小龙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王晶丽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李小龙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新任总经理上任前,董事长张鹏将代为履行总经理的职责,工作交接已经完成,不会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王晶丽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尽快推选新的监事。在新任监事上任前,王晶丽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第一文体表示李小龙、王晶丽的辞职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未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第一文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身及体育运动服务及为0-12岁幼儿提供绿色教育服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8427.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7.83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03/1562139519_606678.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