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威复材非独立董事翟锋辞职 2018年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消费 挖贝网 2019-07-25 11:08

挖贝网7月25日消息,近日光威复材(300699)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翟锋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翟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翟锋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此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该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翟锋担任董事职务原定任期为2017年11月21日至2020年11月20日,截至本公告日,翟锋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翟锋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光威复材表示翟锋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了各项职责,董事会对其在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光威复材是专业从事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13.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76%。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72&stockCode=300699&announcementId=1206471429&announcementTime=2019-07-2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