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瑞沃能2019年上半年亏损17.16亿–17.21亿 收到的政府补助减少

消费 挖贝网 2019-07-13 19:56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坚瑞沃能(300116)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亏损17.21亿。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7.16亿元–17.2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6.7亿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亏损幅度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本期亏损主要因:

受债务危机的持续影响,子公司沃特玛锂离子电池(组)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销售及服务业务量较小,同时公司及子公司抵债业务减少,导致本报告期收入大幅减少。

本报告期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主要由于人员减少、业务量下降等,导致人工成本、产品质量保证金、运输费用等下降、上年同期进行短期融资的融资费用、咨询费等较高而本期此类业务减少等所致。

与上年同期相比,本报告期内收到的政府补助减少。

基于对应收款项账龄的分析及对存货、固定资产、持有待售资产等的使用价值或可回收价值的判断,计提了坏账准备和资产减值准备。

上年同期部分公司计提了递延所得税资产,鉴于上年末公司除子公司达明科技有限公司计提递延所得税资产外,其余公司均未计提递延所得税资产,本报告期延续上年末会计处理,不计提递延所得税资产,因此与上年同期相比,递延所得税费用减少。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人民币11万元。

资料显示,坚瑞沃能主要业务是锂离子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租售及运营以及消防工程。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442&stockCode=300116&announcementId=1206444343&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19:2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