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赢时胜2019年上半年净利7947万–8326万 金融科技需求保持强劲

消费 挖贝网 2019-07-13 19:58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赢时胜(300377)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8325.9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47.47万元-8325.9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0%。

据了解,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面对数字化、智能化场景应用的信息化发展新趋势及“资管新规”的新要求,金融机构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金融服务正在向平台金融、场景金融、数字金融、生态金融、智慧金融、普惠金融新的金融服务模式发展,金融IT基础设施及系统建设面临转型升级的巨大需求,金融机构对金融科技需求仍然保持强劲。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灵魂。公司近年来一直在持续推进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微服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行业客户的场景应用落地及公司产品服务范围的延展。报告期内,公司依托客户基础优势,不断优化组织架构,强化软件工程能力,提高研发效率和项目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持续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预计约为450万元,主要是收到的政府相关资助款。

挖贝网资料显示,赢时胜主营业务继续聚焦为金融机构的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业务提供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软件及增值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766&stockCode=300377&announcementId=1206443829&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17:1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