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文在线2019年上半年净利亏损1.45亿–1.55亿 受结算数据滞后

消费 挖贝网 2019-07-13 16:30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中文在线(300364)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亏损1.55亿元。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5亿元-1.55亿元。

据了解,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子公司晨之科游戏业务以及公司广告业务、IP衍生权销售业务等收入减少致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受结算数据滞后和自身业务特点等因素影响,公司原有业务营业收入存在季节性波动,上半年收入偏低,从全年来看呈现前低后高的特征;公司营业总成本中,人员工资支出、版权摊销与研发费用投入不存在显著的季节性差异,因此公司上半年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占全年的比重较低;报告期内,因增加对游戏业务的营销推广致销售费用大幅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文在线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数字阅读业务、版权(IP)深度运营业务、版权(IP)轻衍生业务、知识产权业务与游戏业务;在“教育+”领域,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教育阅读平台及教育服务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71&stockCode=300364&announcementId=1206445159&announcementTime=2019-07-12%2020:0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