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云股份2019年上半年亏损50万-150万 二季度利润下滑幅度收窄

消费 挖贝网 2019-07-12 20:55

挖贝网讯 7月12日消息,登云股份(002715)发布上半年业绩公告,上半年亏损50万元—15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537.11万元。

登云股份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有2条:

1、由于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出口客户仍在观望中美贸易谈判的下一步进展,2019 年上半年出口订单同比出现下降,导致当期营业收入同比减少了7.37%。

2、2019 年第一季度由于原材料价格上升、人民币升值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销售下降的情况下,净利润同比减少了291.09%,第二季度由于人民币升值趋势缓解,加上公司加强了和主要原材料供应商的议价工作,有效控制了原材料的成本,利润下滑幅度有所收窄。上半年预计同比较上年同期下降 109.31%—127.93%。

资料显示,登云股份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进排气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挖贝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