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最新版本中未上线“语音转文字”功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01 20:18

驱动中国 2019年7月1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微信内测发送语音转文字功能。不过,该功能并未在微信发布的7.0.5 Android 版本中出现。

据了解,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使用微信语音发送时,将语音拖到转文字处,从而转化成文字发送给对方。目前,该功能尚未上线,或还在进一步完善中。

由于微信的用户基数较大,因此每一次版本更新都会引发关注。就拿微信的7.0.4版本来说,就在“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方面新增了“最近一个月”功能,此功能的增加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此后,微信通过持续进行版本更新,使产品功能更加完善。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