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宇晨宣布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3 10:57

驱动中国 2019年7月23日消息 今日,孙宇晨发微博称,本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并表示,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孙宇晨宣布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

今年6月份,孙宇晨微博发布《致社区的一封信》。信中显示,将与巴菲特共进午宴。随后,孙宇晨以456万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的消息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与此同时,孙宇晨是谁?为什么花3000万请巴菲特吃饭?......等诸多疑问随之涌现。直到今日,孙宇晨又称因身体原因取消了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此事在经历了喧嚣后戛然而止,对此你怎么看呢?

孙宇晨宣布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