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松山湖欧洲小镇介绍视频《Enjoy》 ,美轮美奂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3 10:44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3日消息, 今天早晨7点华为中国官方发布了一段视频介绍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展示了其内外景全貌。

华为发布松山湖欧洲小镇介绍视频《Enjoy》 ,美轮美奂

(图片来源于华为中国官方微博视频截图@华为中国)

据悉,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的官方名称叫做“溪流背坡村”,坐落于东莞松山湖湖畔,占地约19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6.7万平方米,耗资100亿。“溪流背坡村”主要是用来作为华为员工的办公区,目前已有10000名员工入驻。此外,华为2019开发者大会将于8月9月—8月11日在松山湖溪流背坡村举行。

 作者: 张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