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iPhone或采用无刘海设计:屏幕刷新率升级为120Hz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2 21:21

2019年7月22日消息 iPhone十周年之际,苹果推出旗下首款刘海屏手机iPhone X。新机一经推出,便在行业里掀起了一股刘海屏的风潮。不过在此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当其他手机厂商在全面屏设计上不断改进,并推出水滴屏、打孔屏甚至是升降式全面屏时,苹果却显得有些滞后,连续两代产品都停留在刘海屏的进程中。不过,今年苹果下定决心要改变这一现状了。

据外媒最新报道,苹果正在跟三星讨论生产更先进的OLED屏,比如屏幕刷新率升级为120Hz,支持iPad Pro搭载的 ProMotion 技术。截至目前为止,苹果还未在任何OLED设备上推出120Hz刷新率。更高刷新率的屏幕,意味着更流畅的屏幕滑动体验。如果2019款iPhone手机将屏幕刷新率升级为120Hz,那么屏幕滑动体验将大幅提升,这对于众多果粉来说,实在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

有消息表示,苹果正在联合供应商一起测试超小前镜头和屏下前置镜头,这些都是为了去除 iPhone上的刘海而努力。毕竟,刘海屏的设计在iPhone手机中已经持续了两代产品。现在,其他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作为行业引领者的苹果手机,也是时候该改变一下了。

不过,要让大家失望的是,2019款iPhone手机虽然会在外观上进行较大改进,甚至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全面屏设计,但是却并不支持5G网络。有消息表示,苹果5G手机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才能推出。

再有就是屏幕尺寸。据报道,苹果计划对iPhone的屏幕尺寸进行重新调整,高端系列屏幕尺寸将分为6.7 英寸和 5.4 英寸,而低端的还是 6.1 英寸,不过屏幕材质都将采用 OLED。

从2017年推出首款刘海屏手机iPhone X开始,苹果一连两年都维持了这一设计。今年,苹果终于决定要进行改变了。只是不知道,苹果取消“刘海”的方案,是像很多国产手机一样的“曲线”方案,还是真的全面屏设计?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