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家天能总经理解卫辞职 持有公司4.74%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7-10 18:58

挖贝网7月10日消息,近日万家天能(83539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8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解卫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7月8日起辞职生效。解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解卫持有万家天能4.74%股份。

公司参股公司万家壹品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西吉县万家家兴农牧有限公司因未履行法院判定的偿付义务,已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解卫兼任上述两家公司法人代表人,也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

根据全国股转公司关于挂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规定,失信被执行人不得担任挂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故解卫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在本公司担任的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职务。

解卫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在新任人员到任之前,解卫将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各相应职责。

万家天能表示解卫的辞职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万家天能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销售,家庭式光伏电站的开发与投资。2018年营业收入为1524.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6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6.94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09/1562662055_550866.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