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滇青瓜系列 饱含水分的肌肤营养宝库

消费 TOM    2019-06-04 16:20

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A、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C、维生素E、钙、磷、钠、镁、铁、锌、硒、铜、锰、钾……你能想象得到,以上这————么多营养成分,仅来自100克的青瓜之中吗?

植物医生滇青瓜系列 饱含水分的肌肤营养宝库

青瓜,又名黄瓜、刺瓜、胡瓜,中国各地普遍栽培,现广泛种植于温带和热带地区,属于最日常的食材之一,可称之为植物界的“营养宝库”。青瓜被用于彝药、傣药、哈尼药、蒙药中,可治疗目赤肿痛、喉蛾喉肿、口舌糜烂、胸腹胀痛、心热烦渴、皮肤过敏以及高血压等症状。除此之外,更多人喜欢用青瓜美容。但虽说这样,很多人对它也仅仅是有一些基本了解,它可以补水、美白,除此之外呢?拥有那么多营养成分的青瓜,美容功效仅此而已吗?

经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新鲜青瓜中含有的黄瓜酶,可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还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青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其所含的青瓜酸可收敛毛孔、抑制油脂分泌。

青瓜因产地不同,导致其种类繁多,各类青瓜营养成分也稍有区别。其中产自云南高山的滇青瓜,拥有更丰富的水分以及多糖,对于肌肤来说是最好的“补水库”。

DR PLANT植物医生 滇青瓜水漾舒润系列

植物医生滇青瓜系列 饱含水分的肌肤营养宝库

甄选来自海拔约1800米的云南滇青瓜,内含青瓜提取精华,可均匀释放舒缓补湿因子,给肌肤带来大量的亲水因子,将水分源源不断地带入肌肤。除此之外,加入的黄瓜果提取液,可补充肌肤所需氨基酸,修复肌肤屏障。

植物医生滇青瓜系列 饱含水分的肌肤营养宝库

除青瓜提取物外,内含积雪草、齿叶乳香提取复合抗敏因子,可帮助缓解肌肤炎症,水动能因子使肌肤水分处于平衡状态。

拥有这个“营养宝库”,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肌肤的缺水问题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