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第一!讯飞翻译机迎来618开门红

消费 TOM    2019-06-04 13:32

作为年度最大规模的消费狂欢节之一,618年中钜惠于6月1日正式开始。或许是临近端午旅游小高峰,翻译机品类的角逐显得尤其紧张。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大讯飞旗下的讯飞翻译机取得了天猫、京东双平台,智能翻译品类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销量第一!讯飞翻译机迎来618开门红
讯飞翻译机销量第一

讯飞翻译机销量蝉联榜首 再创佳绩

据京东电脑数码618品牌实时竞速榜显示,截至6月2日上午9时,科大讯飞位列翻译机销售额当日榜第一位,而这也是科大讯飞继去年再次蝉联畅销榜首。据悉,2018年双11期间,讯飞翻译机的销售额连续11天获得品类第一,在天猫和京东的电商好评率均达99%。用户纷纷留言,表达对讯飞翻译机的喜爱。

销量第一!讯飞翻译机迎来618开门红
讯飞翻译机销量第一

而经过一年的升级和更新后,不仅讯飞翻译机2.0在功能上更加强大,而且讯飞翻译机3.0的问世也代表着科大讯飞在智能翻译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

讯飞翻译机实力惊人 功能再升级

在经过去年大大小小的更新后,讯飞翻译机2.0目前已经可以实现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多语言翻译,中文与英语、日语、韩语、俄语的离线翻译,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和粤语与英语的互译,以及首创金融、计算机、医疗的行业A.I.翻译。

在过去的一年里,讯飞翻译机的身影出现在博鳌亚洲论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多个重要场合,并多次被作为“科技礼物”赠送给巴拿马总统、保加利亚总理等国家重要领导人,收到一致认可。

销量第一!讯飞翻译机迎来618开门红
讯飞翻译机3.0

在前不久举办的科大讯飞2019新品发布会上,讯飞翻译机3.0正式发布。这款新产品不仅在外观上让人爱不释手,更是同时升级软硬件功能,将翻译机的翻译水平再次提高。讯飞翻译机3.0在2.0的基础上,提升在线翻译语种数量和翻译能力,新一代离线引擎将离线翻译能力提升至大学英语六级,此外还将行业A.I.翻译拓展到法律、外贸、能源、体育等共七大类,增加维语、藏语与普通话的互译,使民族之间交流更加自由。升级后的拍照翻译功能更是小编亲测好用。

618活动仍在火热进行,此次讯飞翻译机2.0和3.0都参与到了平台活动中,福利非常多!对于观望已久的朋友们来说,现在确实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从官方给出的榜单来看,讯飞翻译机作为科大讯飞旗下的明星产品,也是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实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