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柔VANVO:传承经典,拥抱当下,让您的生活更精致

消费 TOM    2019-06-04 11:16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湿巾等日常用品品质的需求的也不断提升。基于消费者对安全性和健康的关注,纯棉材质的棉柔巾越来越受市场青睐。作为行业中的良心品牌,华柔VANVO棉柔巾自面世以来,就以安全健康、随取随用的特点迅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华柔VANVO:传承经典,拥抱当下,让您的生活更精致

品质源于关爱,产品理念“安全”领衔

像很多宝妈一样,华柔VANVO品牌创始人在给宝宝做清洁的时候,十分注重清洁工具的卫生和安全。毛巾容易滋生细菌,普通湿巾在温度控制、保质期限以及酒精刺激等方面都有很多隐患,经过多次更换,她发现纯棉材质的棉柔巾才是婴幼儿清洁最佳工具,也正是源自于对宝宝的关爱,她立志创建一个健康、安全、无刺激的棉柔巾品牌。经过长期的研发测试,干净卫生、方便舒适的华柔VANVO棉柔巾隆重问世,这款主打安全和舒适的棉柔巾,以关爱婴幼儿健康的态度和安全至上的产品理念以及方便的使用体验迅速俘获了宝妈们的芳心,掀起棉柔巾领域一场新旋风。

华柔VANVO:传承经典,拥抱当下,让您的生活更精致

4大系列各具特色,不同用途同样品质

很快,这场宝妈圈中的棉柔巾新旋风迅速扩展到老年人、驴友、都市时尚人群等各阶层群体。华柔VANVO棉柔巾同步推出了轻奢时尚风格的城市系列,轻巧可爱、便于携带的婴儿系列,处处透着吉祥寓意的好运系列以及清新淡绿、超大容量便于家庭使用的自然系列。四大系列各具特色,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于棉柔巾的功能、使用方式等的不同需求。任何职业、任何年龄、任何场合都能找到最为贴心的一款华柔VANVO棉柔巾。而从质地上来说,华柔VANVO棉柔巾四个系列的产品均依托于威帕无纺多年的棉柔巾生产实力,以交叉平纹的制作方式生产,质地顺滑,不会像普通毛巾一样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更不会引起肌肤敏感,使用起来方便舒适又健康。

传承经典棉花材质,创新精致使用体验

棉柔巾的品质优劣,跟原材料的选择有着直接的关系,华柔VANVO棉柔巾的选材坚持纯棉花原则,而且精选棉花顶部优质部分作为产品材料,确保其拥有良好的柔软性、亲肤性和吸水释水性。棉花自宋代起就成为我国人民制作服饰的主要原材料,无论是布料还是纸品,棉花制品不仅舒适不刺激,而且透气性好,千百年来一直是我国人民贴身衣物的首选原材料。华柔VANVO棉柔巾传承我国经典棉花文化,采用100%全天然棉纤维制成,传承经典的同时,华柔VANVO不忘创新,在传统棉花材质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打造出精致、时尚又典雅的包装,把简约时尚、绿色清新、可爱萌趣以及中国风设计融入其中,精致又极富主题性的包装与环保、健康的产品品质相辅相成,让消费者的生活更精致、更讲究!

华柔VANVO:传承经典,拥抱当下,让您的生活更精致

绿色健康是当下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华柔VANVO棉柔巾秉承传统棉花材质的自然亲肤特点,拥抱当下,积极创新,以精心打造的棉柔巾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更健康、更环保、更精致的绿色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