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项解读江苏泰州农业旅游示范区——项目功能

消费 TOM    2019-06-26 17:44

中国地大物博,可供选择的旅游地众多,天风旅游江苏泰州现代农业旅游示范区,是个不错选择,天风文旅带你解读游客选择江苏泰州景区,不得不说的理由。

首先,天风文旅依托江苏泰州吉祥文化,创建吉祥文化园、吉祥文化休闲区、吉祥广场、中国吉祥文化博物馆、吉祥文化长廊、吉祥文化文创店等不同文化功能片区,各个片区带给游客不同的嵌入式场景体验。

天风文旅以吉祥文化休闲区的中华福宫为例——华夏吉祥文化与中国传统建筑天地圆方观念完美结合,融合中国各地文化的中国福,在片区内广泛分布。福是“福、禄、寿、喜、财、吉”六大吉祥之首,是“求福、纳福、惜福、祝福”之意,又是各种文化现象的概括和代表。福文化伴随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文明的变迁与发展,是中华民族的基因文化,我辈有义务传承弘扬下去。

天风旅游认为吉祥文化最让人期待当属吉祥广场,布置中国传统吉祥图案,五福捧寿图案,大型文化广场,承载区域旅游集散,是值得一游的好地方。

其次,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商业滨水业态内布局相当精密江苏泰州古称“凤城”至今依旧有凤河环绕,泰州城布局呈凤凰展翅形状,泰州与凤凰的渊源可谓很深。泰州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湖泊河流,气候温暖湿润,依山傍水而建,珍惜种植物种类繁多,观光摄影都是一流的休闲放松方式;天风文旅极力推荐江苏泰州景区温泉,游玩了一天难免疲惫,与三两好友或家人,品一杯茶,泡在温暖的泉水里,聊聊梦想好不惬意;吉祥渔趣体验区深入挖掘中国鱼吉祥文化,养殖长江名贵鱼种,嫁接吉祥文化,设置世界吉祥鱼种科普长廊,并有环境优雅的生态主题餐厅,餐厅环绕观赏鱼池,周围布置喷雾降温设施,冬赏鱼,夏避暑绝对会带来绝佳旅游。小编觉得天风文旅江苏泰州是休闲养生,体验慢城生活,削减压力的首选。

再次,天风旅游江苏泰州餐饮文化独具创新特色,小吃摊位和其他旅游展示文化商品呈现零售业态,小型餐饮门店、摊位,大型聚集,结合当地文化特色与地域特征,构建轻便饮食文化。点状分布的微缩景观,带来更多视觉欣赏,广场与水景观布局合理,人们在游玩的同时,满足吃、购需求,黄桥烧饼、蟹黄汤包、蟹粉鱼饼、鸡汁虾球、碧波麻鸭、绿壳蛋橄榄圆、溱湖烤鱼等美食等你来吃。广场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各种形态颜色的灯笼,其传统制造工艺的精美令人惊叹;街道边鲤鱼旗迎风飘扬,祈福纳祥。这是天风文旅带来的又一场光色盛宴。

天风旅游若大的江苏泰州现代农业旅游示范区,项目功能齐全,满足不同客户人群需求。

语言有时候是苍白无力的,是匮乏的,天风旅游江苏泰州景区的美妙之处,还需要亲爱的游客亲身去体会,领略个中无限风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