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品界女魔头“新书首发:于浪漫巴黎,邂逅甜品艺术

消费 TOM    2019-06-03 18:04

“我爱甜品,但比甜品更重要的,是与甜品有关的人脸上幸福的微笑。“诺心LE CAKE创始人张岚Shirley在个人游记《点亮心味道—巴黎印记》中如此说道。

多方友人倾情推荐,点亮心味道

为了不断寻找甜品的灵感,Shirley走遍了世界上许多城市,并以文字和影像的形式,记录下时尚美学与蛋糕的碰撞,打造出了这本游记。这本书笔触优雅、配图精美,梁咏琪说道这是‘一本可以唤醒心中久藏幸福的书,女人都无法拒绝’。刘若英也曾去到巴黎的厨艺学院学习甜品的制作,出于对甜品的喜爱以及对Shirley甜品理念的认同,《点亮心味道》获得刘若英、梁咏琪的倾情推荐。同时更收获了LVMH(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和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Phyllis Cheung的序言。

“Shirley的这本个人游记《点亮心味道——巴黎印记》,正是诺心之心的分享,折射诚信,渗透温馨。”

---- LVMH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

“在这本书中能看到Shirley对初心的坚持和信仰,我也仿佛回到巴黎度假的时光,甜蜜幸福满满。”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Phyllis Cheung

“甜品界女魔头“新书首发:于浪漫巴黎,邂逅甜品艺术

走遍世界,用影像记录甜蜜

大概是因为行事风格与《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的米兰达有着诸多相似之处,Shirley被业内人士称为“甜品界女魔头”。创立过时装品牌的Shirley对色彩、设计和品质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她创立的蛋糕品牌Lecake诺心蛋糕所推出的每一款产品也都如同时尚单品一般,独具匠心,充满了艺术感。

“甜品界女魔头“新书首发:于浪漫巴黎,邂逅甜品艺术

带着对甜品和艺术的追求,Shirley走遍了时尚之都和美食之城 ,探访了各种“网红”店铺,在旅程中收获了更多的创意。

“甜品界女魔头“新书首发:于浪漫巴黎,邂逅甜品艺术

巴黎是浪漫的国际都市,也是Shirley心中甜品梦想的起源。在《点亮心味道—巴黎印记》中,Shirley将巴黎作为自己的寻味首站,挑选了巴黎TOP10的甜品店,来和每一位热爱生活的读者分享甜品艺术。

刷爆ins的全球甜品榜单 独家配方解读

在书中可以看到面包之神Thierry Marx的匠心精神,融合日式文化与法式经典,每日限量给顾客最优的味道;刷爆Instagram的甜点师Cedric Grolet代表作甜点“魔方”,甜品的灵感源泉;有着甜品界Bradley Cooper(布莱德 · 库珀,美国影视演员)之称的Michalak,在他成立的甜品店‘superman’里,每一块蛋糕都打上了独特的slogan,传达了他对甜品 “未来感”的独特理解。

“甜品界女魔头“新书首发:于浪漫巴黎,邂逅甜品艺术

Shirley在与十位Chef碰撞甜品的创作灵感之余,还精心挑选了其中的经典甜品的独家配方,分享给广大读者,以便甜品爱好者能亲手创作来自巴黎的美味。除此之外,按照Shirley通过蛋糕传递温暖,点亮生活温度的理念,书中还隐藏了各种二维码,都是她送给读者的小惊喜,扫码即可解锁。

“甜品界女魔头“新书首发:于浪漫巴黎,邂逅甜品艺术

在这本游记里,不仅记录了甜品,分享了故事、配方与惊喜,还包含着Shirley关于旅途、甜品、信仰的寻味情怀。6月,“甜品界女魔头”Shirley关于甜品的匠心之作即将全新发售,唤醒你心中久藏的幸福,《点亮心味道—巴黎印记》期待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分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