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唤醒味蕾记忆,阿嫲鲜奶冰糕

消费 TOM    2019-06-03 17:31

夏季来临气温飙升,又到了吃冰糕的季节。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冰糕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奶油味、巧克力味、水果味,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选哪个是好。而在90后心中,没有任何搭配与点缀,纯纯的鲜奶冰糕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在冰糕还不算普及的上世纪90年代,“水+白糖+色素+香精”的冰棍才是主流搭配,鲜奶冰糕的出现让他们对冰糕有了不一样的认知。

现如今冰糕的种类变多了,口味变丰富了,同时也失去了小时候的味道。天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冰淇淋品牌——阿嫲的冰糕“梦回”1997,全新上市鲜奶冰糕,只为唤醒90后的味蕾记忆。

唤醒味蕾记忆,阿嫲鲜奶冰糕

阿嫲的冰糕精选优质奶源,杭州牧场直供,确保从牧场挤奶、灭菌、灌装到企业消毒、生产、成品等整个过程在24小时内一次性完成,口味新鲜、健康营养。众所周知,乳脂是衡量牛奶质量高低的主要指标之一,是一种高质量的天然脂肪,消化率高达98%,且含有大量的乳脂性维生素,而阿嫲的冰糕鲜奶冰糕乳脂含量高达3.5%,新鲜牛乳含量也超过了50%,营养健康的同时还保留了纯牛奶的原始风味,牛奶味道香浓甜美、口感丝滑。

唤醒味蕾记忆,阿嫲鲜奶冰糕

阿嫲的冰糕定位于情怀型冰淇淋,旨在让人回味儿时记忆中的味道。这款鲜奶冰糕其制作灵感同样来源于童年美味的怀念,并且融入了现代工艺,原料采购、配料、现场生产、检验、贮运等整个产品生产过程,都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工艺标准管理执行,确保食品安全。品尝阿嫲的冰糕不仅是回味过去的体验,更是绿色健康的生活。

随着生活品质日益提高,甜品冰糕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饮品美食,愈加多样的冰糕口味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然而人只要长大就会怀旧,阿嫲的冰糕全新推出的鲜奶冰糕,纯纯鲜奶口味简单纯粹,唤醒了90后味蕾记忆,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让人念念不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