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孩子买对的礼物:百思童年六一节刷新销售纪录

消费 TOM    2019-06-03 13:52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送什么礼物?这是很多家长都比较头疼的问题。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很多家长倾向于给孩子买贵的玩具,似乎只有价格高才能代表品质,才能体现对孩子的爱。这一“育儿误区”正在被一家专注婴童新零售的创业品牌——Bravokids百思童年——改变。

给孩子买对的礼物:百思童年六一节刷新销售纪录

百思童年首家严选店位于北京排名前十的购物中心合生汇。六一儿童节期间,百思童年不仅刷新了自己开业以来的销售纪录,更是以“挤爆了”的人气,成为合生汇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儿童品牌之一。

“六一当天,平均每两分钟就成交一单,差不多卖出了之前一个星期的量。商场开门不到两个小时,销售额就逼平了开业当天的数据。”百思童年店长表示。

给孩子买对的礼物:百思童年六一节刷新销售纪录

“对于一个肯花三年时间打磨产品的团队来说,我们认为这个六一销售成绩是在预料之中的。”百思童年CEO谢北思表示,“百思童年的玩具品质是出口标准,价格却是淘宝价格,跟其他品牌相比,质价比有压倒性的绝对优势。而且在设计上,我们在遵循一些国际上最新的育儿理念。我们希望家长能给孩子买适合他们玩的玩具,而不是只会看价格。”

有消费者仔细对比了百思童年跟其他品牌的产品。以孩子们最喜欢的合金小车为例,某品牌三辆套装售价168元,而百思童年六一大促,十辆仅售99——还送专属装合金车玩具的小挎包。

给孩子买对的礼物:百思童年六一节刷新销售纪录

“百思童年这是在用互联网品牌的打法重塑母婴零售。”一位投资人表示,“传统的母婴零售品牌动辄两三百起步的高倍率定价模式,势必会受到极大的冲击。”

超高的质价比成为百思童年口碑的基础,也让百思童年成为合生汇区域家长给孩子买玩具的首选。合生汇也对于能拉动客流增长的百思童年也给予了资源上的倾斜。在商场主导的六一活动中,刚开业半个月的百思童年成为八家入选品牌之一,与迪士尼、kidsland等并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