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评测:解决夏日油腻困扰

消费 TOM    2019-06-14 12:15

炎炎夏日,头发很容易出油,尤其是长发飘飘的女生总是要面对油腻腻的刘海,于是各种免水洗发喷雾进入大众的视野,其中来自英国的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因为高颜值和便捷性广受欢迎,今天我们就来亲自评测一下,看看碧缇丝究竟有没有那么神奇!

碧缇丝是全球销量第一免水洗发喷雾,共有6款类型,有不同的侧重点和香味,可以尽量满足不同人的个性需求,本文我们以果香樱桃款为对象进行评测。

包装设计:清新靓丽、人性化十足

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采用的是罐装喷雾瓶的包装设计,包装盖与瓶身紧密贴合、喷嘴的质量优良,即使倒置也没有出现泄露问题,可以放心随身携带。果香樱桃款瓶体呈淡蓝色,一颗颗樱桃和红唇点缀其中,着实是清新好看。

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评测:解决夏日油腻困扰

由于是英国原装进口,产品介绍都是英文,不过背面也贴了一张中文翻译的图文,清楚的写着成分表和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还是比较贴心的。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的包装类型有两种,正装200ml,适合在家里或公司备着;随身装50ml,造型小巧,比较适合出门时随身携带。

成分解析:植物淀粉,油腻克星

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主要添加了植物性稻米淀粉,这是碧缇丝能够有效缓解头发油腻问题的关键,而且更加温和不伤发质。晃动瓶身能明显感觉到水声,官方介绍说里面一半是液体一般是气体,拿在手上分量还是很足的。

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评测:解决夏日油腻困扰

使用方式以及使用效果:30秒恢复头发蓬松感

为了能够让头发的油脂量足够从而使评测更具准确性,实验者忍着三天没有洗头发,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头发已经出油紧贴在头皮上,用手一摸能明显感到粘腻感,而且靠近还会有淡淡的油脂的气味。

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评测:解决夏日油腻困扰

使用碧缇丝时我严格按照使用手册上的教程,先用力摇晃了瓶身,然后在距离发根30厘米左右的地方开始喷。碧缇丝的粉末非常细腻,无限接近于水喷雾的感觉,但却没有感觉到明显的湿润感,用手摸了摸也很干燥。

使用完喷雾后我用手揉一揉头发,让植物淀粉可以更有效地吸收我头发的油脂,最后再用梳子梳一梳,去掉多余的粉末残留,这是最后呈现的效果。

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评测:解决夏日油腻困扰

可以看到,使用了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之后,头发的油腻感明显降低,不会那么油亮亮的,看起来发丝根根分明蓬松感很强,有种刚洗完头的既视感,用手触摸有丝滑感,不粘手而且没有明显的粉末残留。果香樱桃款有淡淡的果香味,香味并不厚重,但喷在头发上却可以掩盖掉原有的油腻气味,很适合约会之类的场合。

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评测:解决夏日油腻困扰

根据评测结果可以看到碧缇丝的去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尤其对夏日里想要保持清爽的女孩子来说,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是救急的优良选择。如果使用得当没有故意浪费,一瓶碧缇丝喷雾的正装可以用很多次,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总的来说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