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墨烯地暖怎么样,熊爸爸带你科普一波

消费 TOM    2019-06-24 14:38

小时候在村里,冬天家里取暖的方式就是烧秸秆,春播秋收冬烧秸秆,这是一年四季的流程。富裕的家庭可能会买些煤炭取暖。但随着经济发展,很少有家庭还采用这种传统的取暖方式。

秸秆焚烧会造成雾霾天气,并产生大量有毒有害物质,而且燃烧煤炭的时候时还会产生大量颗粒物及二氧化硫、烃类等有害气体,这对环境危害很大。

而熊爸爸采暖,结合了石墨烯黑科技,让你能更安全、更环保、更舒适地采暖。

石墨烯地暖怎么样,熊爸爸带你科普一波

石墨烯材料自从2004年第一次被成功制造出来,就已经被科技界普遍看好,认为石墨烯是一种颠覆性的全新材料。因其优异的导热性和导电性将可能引领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有科学家预言,21世纪也将成为“石墨烯时代”。

熊爸爸采用先进科技,秉承环保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科学安全的采暖方式。熊爸爸石墨烯地暖的原理很简单,通电后,大量自由电子受电能激发产生不规则的跃迁运动而发生隧道效应,产生大量的热量。隧道效应产生的热量被石墨烯和复合高分子材料中的集波组分立即吸收,再借助石墨烯的高效传热特性以远红外辐射的方式向外传递。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发热速度快,5-20分钟,地表即可有热感,30-40分钟,瓷砖表面即可有热感。远红外光波,暖而不烈,肤感舒适度极佳!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就是因为石墨烯的发热快、导电快、导热快的特点,成为电采暖的首选。

同时,熊爸爸石墨烯采暖,初始安装简单,施工迅速,铺好隔热板后,上面直接铺上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发热膜即可安装地板或瓷砖,一步到位。

石墨烯地暖怎么样,熊爸爸带你科普一波

其后续维护也很方便,清洁又卫生,不会产生废气和二氧化碳;环保温暖舒适,有利于人体健康,安装之后,10年质保,正常使用情况下,无任何维护费用。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自问世以来,以其优良的性能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很多大型商场、高端别墅、养生会所纷纷摒弃了原来传统的采暖方式,改用熊爸爸石墨烯地暖,以期得到更优质的采暖体验。熊爸爸石墨烯采暖,一次搞定,再无后顾之忧!

石墨烯地暖怎么样,熊爸爸带你科普一波

现在还有很多家庭采用集中供暖,尤其是北方,集中供暖的弊端,不言而喻,用过的都知道,升温慢,利用率较低,安装困难、采暖不均;关键是自己也掌握不了温度,大冬天的供暖不给力,苦的还是自己!

熊爸爸石墨烯采暖,使用全智能远程遥控,随开随关,温度可控,精确制暖。温暖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更安心舒适,也是懒宝宝的福音哟。

石墨烯地暖怎么样,熊爸爸带你科普一波

南方的家庭多数采用空调制暖,每个月交电费的时候也是很心酸了,空调的使用寿命也不长,还要定期清洗,关键是肤感舒适度极差,干燥的冬天更干燥了!静电起得不要不要的!

熊爸爸石墨烯生态地暖还可以多次重复使用,正常条件下,使用寿命长达50年。它不但安装简单,而且适用性极强,无论是新房初装还是旧房改造,都可以进行安全铺设。

传统建筑供暖因管网老化,容易导致跑、冒、滴、漏、大面积供暖中断等安全事故,增加了不稳定因素。熊爸爸石墨烯地暖的安全性极高,其电热膜是特殊防水绝缘设计,多重防水防电系统,在潮湿环境可以正常使用。此外,熊爸爸石墨烯采暖,安全可靠又环保,与熊爸爸一起,保护家园!暖小家的同时,更爱大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