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侨丽娅俄罗斯风味脆皮肉枣肠 开袋即食美味不用等

消费 TOM    2019-06-27 11:03

战斗民族的最爱--俄罗斯肉枣香肠!纯肉制作,一吃就上瘾!源自俄罗斯秋明州下塔吉尔市。侨丽娅俄罗斯枣肠,俄罗斯美食的象征,制作方法独特,选材精细,口感一流。

侨丽娅俄罗斯风味脆皮肉枣肠      开袋即食美味不用等

小枣肠选用放养的优质猪肉,熏制一周而成,制作工艺干净卫生,质量绝对有保障!俄罗斯香肠无任何添加剂,绿色安全!明亮红润的瘦肉,细腻纯白的肥肉,红白错落相间,极致展现最相宜的肥瘦搭配!煎炒蒸煮,打开即食,可繁可简,口味多变,吃法也随心所欲,战斗民族,就是这么的自由和奔放。香肠就是俄罗斯饭桌上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外焦里嫩的俄罗斯烤肠夹在抹上黄油的面包里,轻轻咬一口,香味就在唇齿间四溢而出,入口即化的黄油和肉香让人回味无穷。

侨丽娅采用的肉制品全自动生产线, 纯肉制作真材实料,无淀粉纯肉制作,无人工添加化学防腐剂,抗氧化剂,采用进口植物香辛料,拒绝味精,鸡精,牛肉精。更多肉肉,更多满足哦!俄罗斯香肠采用独特传统配方,引进国外现代化生产设备加工而成,工艺考究、制作精良,真材实料,分量足!

肉香四溢一不小心就上瘾!俄罗斯香肠,采用百分百鲜猪肉鲜牛肉该产品风味独特,久嚼不腻,食后口留余香,回味无穷。

侨丽娅俄罗斯风味脆皮肉枣肠      开袋即食美味不用等

开袋即食美味不用等,遇上侨丽娅——爱上俄罗斯!这么美味健康的侨丽娅俄罗斯枣肠你爱上了么,快来邮乐看看吧

链接:http://ule.cn/ngxxye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