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梵儷天然乳胶床垫 健康生活每一天

消费 TOM    2019-06-26 16:13

最近,全国各地降水量明显,空气潮湿,房间内螨虫滋生,严重威胁我们的健康!卧室里最让人注意不到的“卫生死角”是哪里呢?很多朋友的答案,应该都是墙角、桌下、衣柜顶。实际上,是床垫! 看似不起眼的床垫,其实是细菌的“乐土”,尤以螨虫最为严重!!皮肤的碎屑、汗液污渍、细菌以及各种细微的杂质都会通过床单进入床垫的缝隙中。尤其是螨虫在这些“营养物质”的滋养下繁衍,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一个月以上不清理的床垫,螨虫数量超过百万!普通床垫的清理是费时费力又麻烦!更不用说翻转床垫还是一项难以“单人独立完成”的大工程!如果您家使用的是蜜梵儷天然乳胶床垫,可就省事了!

蜜梵儷天然乳胶床垫   健康生活每一天

蜜梵儷天然乳胶床垫怎么清洁?

天然乳胶床垫无需清洗,避免阳光直射,平时只需轻轻拍打掉尘埃和皮屑,或者用湿毛巾擦拭后阴干即可。乳胶中乳胶蛋白酶对螨虫具有抑制生长的作用,能起到抑制病菌、螨虫滋生的作用。抑制效果可达90%以上,是天然健康床品原材料。

蜜梵儷天然乳胶床垫   健康生活每一天

乳胶材质中的蜂窝状分子结构,形成了数以千计的网状气孔,这些气孔排出睡眠时产生的潮气和余热,这样可使乳胶床垫内保持空气的顺畅流通,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经过反复测试,蜜梵儷天然乳胶床垫比起传统的海绵床垫不易发霉,不仅带来舒适干爽的感觉,还能大大降低螨虫的滋生和附着。

蜜梵儷天然乳胶床垫   健康生活每一天
蜜梵儷天然乳胶床垫   健康生活每一天

选择蜜梵儷泰国天然乳胶寝具,您的家人健康又省心!

链接:http://ule.cn/ngkqqa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