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帮杨紫拎包 施华蔻多效修护令你秀发动人

消费 TOM    2019-06-19 11:13

在最近《中餐厅》这一部综艺节目,可以说是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期待。虽然说这还在录制之中,很多人都表示非常的期待,想要这套节目这一期里面,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预告众看到王俊凯帮杨紫拎包,两个人之间的互动,真的是非常的可爱。要知道有时候一点点的细节就可以决定很多事情的成败,看似不重要但却影响着整体,在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施华蔻洗护套装。

王俊凯帮杨紫拎包  施华蔻多效修护令你秀发动人

这款洗发水有郁甜花果香,轻萦发丝间,呼吸间感受轻盈秀发,蓬松飘逸,顺滑亮泽,健康强韧,解决秀发困扰,19种活性成分,养出秀发光彩,修复破损发尾,让头发恢复柔顺光滑。针对夏季天气炎热有清凉系列,能够祛除油腻、彻底清洁头皮油脂,保持秀发的顺滑柔顺。另外,施华蔻融入修护养护精华,温和不伤发,可以润泽头皮滋养烫发后受损发质,舒润毛糙干枯秀发、莹润柔软。施华蔻多效修护令你秀发动人。

王俊凯帮杨紫拎包  施华蔻多效修护令你秀发动人

http://ule.cn/ndmbib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