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的内衣,身材好,艳遇少不了

消费 TOM    2019-06-12 12:18

志玲姐姐终于嫁人了,她的老公是日本男星AKIRA,fans真是为言承旭叹息啊。当然,出道20年,林志玲情路跌跌撞撞,45岁时终于得到爱情眷顾,让她觅得如意郎君,并且步入婚姻殿堂,真是可喜可贺啊!

志玲姐姐的好身材令人艳羡,女人身材好,艳遇少不了,所以说一款好的文胸对于女人而言至关重要,今天推荐一款猫人无钢圈文胸,这款文胸一片成型,穿上没有勒紧感,无感裸肤体验。

林志玲的内衣,身材好,艳遇少不了

对于女人而言,一款贴身合适的内衣,就像每天无时无刻陪伴你的闺蜜,你们无话不说无话不谈,你所有的秘密她都知道。

林志玲的内衣,身材好,艳遇少不了

无痕,舒适,聚拢,举手投足间释放自信气场。这款内衣采用可拆卸肩带,独特深V胸罩,细腻布料,后三排扣。每一寸都是为你定制,零压感,无钢圈文胸,舒适贴身,亲肤面料。

女人的性感,来源于自己贴身的内衣,想要像林志玲那样傲人自信,就需要一款猫人无钢圈亲肤内衣。

邮乐购买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3693283-0-1.html?adid=med_tom_ny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