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甲山六鳌蜜薯 百吃不厌的美味

消费 TOM    2019-06-10 11:16

年少时的烤红薯,是百吃不腻的美味。剥掉焦脆的外皮,一股香气萦绕在鼻尖,咬一口,香、甜、软、烫,这种滋味真的令人难忘

元甲山六鳌蜜薯    百吃不厌的美味

吃了这么多年的红薯,大家都知道最好吃的一定是:红心的!!!而在福建六鳌,就有一种在海岸边种植的红心地瓜,以香甜粉糯闻名,算的上是红薯界的top1,被称为--六鳌蜜薯。

六鳌是个美丽的翡翠湾半岛,位于福建漳州市漳浦县,地处闽东南沿海,三面环海,岛上有四座山,其余大都是沙质旱地。独特的海边沙地,土壤层沙质结构,形成了虹吸管道,可充分吸收深层地下水,以及海水中天然的盐分、矿物质,造就了六鳌红薯独有的天然香甜粉糯。六鳌气候适宜,全年都可种植栽培红薯,在当地农户的努力下,我们全年都能吃到香甜的红薯,这也是六鳌红薯被越来越多人喜欢的原因。

这种环境下挖出来的红蜜薯表皮很干净,几乎不会带有泥土,非常方便清洗。沙地现挖,随手切开一个红蜜薯,可以看到横切面为橙黄色,水分饱满,满满红薯糖浆。沙土里生长的红心蜜薯,比普通红薯富含更多种微量元素和纤维素,对肠道蠕动起良好刺激作用,便秘不通的人可以多多食用改善肠胃。蜜薯虽然味道甘甜,但热量却很低,同等质量的蜜薯和大米,蜜薯的热量只有大米的1/3,低脂肪低热量使其成为健美人士、减肥人士的理想之选。六鳌的大叶蜜薯硒含量是普通红薯的5倍,常食富硒红薯,可保护心脏,抗癌长寿。

我们承诺,您收到的每一份蜜薯都是原产地现挖现发,确保新鲜。如果您收到货之后发现有部分红薯发芽,请不用担心,红薯不同于土豆,红薯出芽并没有毒素,少量嫩芽直接去掉即可,放心食用!

元甲山六鳌蜜薯    百吃不厌的美味

正宗的六鳌蜜薯,煮熟掰开后绵密细嫩、丝络极少,带有浓厚的红薯香,颜色诱人,根本控制不住一口接一口~口感又甜又软糯,吞下去的时候不会噎着喉咙,非常适合小孩和老人家吃。若新鲜的红薯,放上几天等它回糖,那味道更是妙不可言!

现在在邮乐下单。美味好吃的正宗六鳌蜜薯2斤装仅仅需要9.9元,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912351-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