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创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

消费 TOM    2019-06-28 13:44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信息传递形式越发多样化。为企业与客户间的通讯提供更高效、更专业的解决方案。作为初创公司,更应把握这一特点,稳步提升企业规范性。

初创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

邮箱功能

专业的企业邮箱可让企业的办公效率事半功倍。应具备如下特点:无限邮箱容量、个性化企业登录页定制、成员分级管理等,此外邮箱撤回、误删恢复等贴心功能同样不可或缺。这些功能够进一步确保企业在处理内部往来及客户对接上更加得心应手。TOM企业邮箱深知企业的需求,除具备上述特色功能外,推出移动办公服务,新邮件极速送达、阅后及焚、25种附件在线预览,任何场景均可实现随时随地掌控邮件操作。

初创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

邮箱安全性能

企业邮箱承载着众多往来机密资料等信息,其安全性不容疏忽。TOM企业邮箱采用的是先进存储技术,多服务器负载平衡等技术,邮件服务器系统速度快、稳定性强、安全可靠、功能全面。完善的企业邮箱系统让企业真正实现无忧办公。

初创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

7*24服务保障

企业邮箱的售后尤为关键,建议选择直销及经验丰富的品牌服务商。如TOM企业邮箱,据了解,设有专业客服团队提供7*24小时的服务保障,令企业客户邮件畅通无阻,收获更贴心的服务 。

初创公司使用企业邮箱不仅可以提高企业的办公效率,且顺应无纸化办公的流行,能有效节省开支,同时方便管理和协调。TOM企业邮箱作为21年的优质服务商,将认真贯彻全方位的企业服务,同时不断的成长、突破、和创新,以优质的服务为每个企业客户助力!企业邮箱周年庆活动进行中,低至4折加送域名更有千元礼包。领取地址http://qy.tom.com

【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