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软件名人论坛举办 云计算、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是热点

消费 中国软件网 2019-06-30 15:57

[摘要]在6月27日召开的2019软件名人论坛上,北京软件企业传递出云计算、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为2019软件最新热点。 用友网络CEO 总裁陈强兵以 云服

在6月27日召开的2019软件名人论坛上,北京软件企业传递出云计算、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为2019软件最新热点。

用友网络CEO/总裁陈强兵以“云服务激活企业数字化”为主题,分享了用友工业互联网领域取得的成功应用经验。软件驱动工业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从而从制造大国向产业制造强国迈进。

AWS中国区生态系统及合作伙伴部总经理汪湧以“云服务加速软件创新与业务变革”为主题,介绍了云服务对软件创新的影响,以及带动的业务变革,并分析了云服务未来动向。亚马逊作为全球云服务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正在加速在华的产业布局。

石化盈科高级副总裁蒋白桦以“工业软件支撑传统制造业智能化转型”为主题,从石化盈科创新探索工业互联网转型方面,分享了最新经验。它们的经验贴近应用,得到了产业关注。

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吴甘沙以“以AI驾驶重塑人类生活方式”为主题,从无人驾驶应用现状等角度,介绍了AI驾驶产业最新发展状况,及技术前瞻。无人驾驶距离生活已不遥远,吴甘沙认为,明年就会出现在机场、厂区等物流领域商业化试点;而真正无人驾驶的出租车会在2025年落地应用。

据悉2019软件名人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承办,至今已经举办7届,是一年一度的北京各路软件名人对话、交流、畅谈发展的最重要年会。作者:鸣秦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