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ad OS来了:全新界面加多任务处理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4 14:44

驱动中国2019年6月4日消息 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苹果在WWDC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专为iPad设计的操作系统ipadOS,这将给iPad体验带来全方位的改变和升级。

iPad OS来了:全新界面加多任务处理

iPad是苹果推出的平板电脑,也是全球好评最多、销量最高的平板电脑。由于此前iPad与iPhone共用iOS系统,所以人们更习惯于将它看作是大屏版的iPhone。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在调整iOS系统,使其包含更多的多任务功能。这些更新包括分屏、滑屏、多任务处理以及对Dock栏的改进。而这些更新也逐渐将iOS推向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两个方向,导致iPad的操作系统出现了一种姿态两难的尴尬局面。

据了解,苹果专门为iPad打造的iPadOS现在包含了一个全新的主界面,其中的小部件可以与应用程序图标一起展开。升级后的iPadOS除了分屏功能还增加了双屏之间的互动,比如复制某个附件,现在就可以直接拖拽到另一边去。

很明显,iPadOS让iPad更独立了,让iPad和iPhone有了更大的区别。未来,我们也将看到适应iPad更大显示屏和硬件的更多独立更新。

作者: 谢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