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WC19上海:联想旗下全球首款5G电脑重磅亮相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30 15:57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6日消息,作为一年一度的亚洲科技盛典,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上海)于6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5G新时代 互联新生态”为主题,重点展示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最新技术及产品。

作为全球电脑市场的领导企业,联想携带旗下全球首款5G电脑重磅亮相,实力展示自己在5G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

据了解,联想此次展出的全球首款5G笔记本电脑搭载了高通骁龙8cx处理器,具有8个Kryo 495内核(骁龙855为Kryo485),分为4个性能大核和4个效率小核。

MWC19上海:联想旗下全球首款5G电脑重磅亮相

对此,高通方面表示,这是这是骁龙有史以来最快的Kryo核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cx除了提供出色的性能外,还能为我们带来更持久得电池续航能力。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