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真的要来了?工信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3 17:07

驱动中国2019年6月3日消息 据新华网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在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当前,全球5G正在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时期。在华为、中兴等一批中国企业的努力下,我国5G产业已建立竞争优势。5G标准是5G标准是全球产业界共同参与制定的统一国际标准,而我国声明的标准必要专利占比超过30%。在技术试验阶段,我国企业与国外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国5G商用化已具备雄厚的基础。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这也意味着中国的5G时代终于要来了,而我们也能更快体验5G手机带来的乐趣了。

5G商用牌照的发放,将加快我国5G网络的建设和应用推广。之前早就曝光的华为Mate X、小米MIX3、中兴Axon 10 Pro等一批国产5G手机相信也会更快地与我们见面。

当然,作为5G网络建设的积极倡导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开放合作的态度,与世界各国共同分享我国5G发展成果。作者: 谢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