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年量产5款纯电动车型,宝马再次提速新能源领域布局

消费 亿欧网 2019-06-26 13:31

[ 亿欧导读 ] 6月25日,宝马集团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宣布,将加快电动产品扩张计划,宝马将在2023年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比原计划提前两年。

两年量产5款纯电动车型,宝马再次提速新能源领域布局

文丨方世滔

编辑丨周到

相比新造车势力,老牌传统车企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布局似乎都有一些”拖泥带水“,而这一次,宝马似乎要有大动作了。

6月25日,宝马集团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宣布,将加快电动产品扩张计划,宝马将在2023年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比原计划提前两年。这些新能源车型中,纯电动车将超过一半。

这一提速计划表明宝马正加速推进“未来出行高速公路2025”。不难看出,新能源汽车快速迭代的发展态势,让宝马这样的老牌车企也感受到了压力,使其不得不放下包袱,将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布局提前。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为保证未来企业发展,在过去两年,宝马做出了很多重大产品决策,如今这些新产品已经在逐步推向市场。到2023年,宝马将向市场提供25款电动车型,比先前公布的完成时间提前两年。“他还预计,从现在到2025年,电动车销量将保持较高增长速度,平均每年增长30%左右。

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宝马集团展示了其下一代交通出行科技和概念,以及公司为此所制定的发展计划。通过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展现了宝马品牌对于未来驾驶乐趣的理解。

两年量产5款纯电动车型,宝马再次提速新能源领域布局

科鲁格还表示,“宝马有着清晰的未来愿景,即以可持续的生产方式打造可持续的出行方式。公司设定了一个目标,即从2020年起,宝马集团全球所有工厂所使用的电力都将来自于可再生能源。”

作为老牌传统车企,宝马集团正努力向新能源汽车领域转型。在此次峰会上,宝马方面也设定了明确的销量目标,“公司的目标是到2019年底,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为实现目标,宝马还计划在两年内把纯电动量产车型的数量提升到5款,除了到目前为止已销售超过15万辆的BMW i3外,纯电动MINI也将于今年在英国牛津工厂启动生产;2020年,纯电动BMW iX3将在中国沈阳工厂投产;2021年,BMW iNEXT和BMW i4也将分别在德国丁格芬工厂和慕尼黑工厂投产。

除了以上纯电动车型以外,搭载新一代技术的BMW 5系和BMW 2系运动旅行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而升级后的BMW X1和BMW 3系旅行版混动车型也计划于明年推出。

此外,宝马还计划为新能源客户提供专属充电服务,到2019年底,宝马即时充电公共充电服务网络将扩张至10万个充电桩,购买宝马新能源车的客户也可享受免费私人墙盒及免费基础安装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