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图灵专业卡 ThinkPad全新工作站配置曝光

消费 pconline 2019-06-03 21:04

【PConline 资讯】移动工作站与普通的笔记本外观虽然相似,但两者定位有较大区别。移动工作站是面向科学研究、图形设计、工程设计等专业领域人士而设计的,具备强大的计算能力,通常也会配备专业级的硬件。

前不久NVIDIA钢发布新一代图灵架构的Quadro专业级图形显卡,而最近搭载该系列显卡的ThinkPad移动工作站P73和P53就在联想泰国网站上列出了具体配置信息,并进入了待售状态。

从已有信息来看,ThinkPad P53尺寸为15英寸,P73为17英寸大小,相比较起来ThinkPad P53的升级幅度要更大一些,在保持原有重量、厚度的基础上,内部有可能会被重新设计——上一代的ThinkPad P52配备Nvidia Quadro P3200显卡,而这一代则升级为性能更强大的Quadro RTX 5000显卡,为了让15英寸小机身应付发热量更大的QuadroRTX 5000显卡,预计联想会对该机的散热系统进行全面升级。

目前已知该机配备额外的USB-C端口,取代了miniDisplayPort和一个USB-A端口,电池集成在机身内而不是外置可拆卸式电池。

另外,为满足不同工作类型用户的需求,ThinkPad P53还有多种型号的屏幕可做选择,最高可搭载亮度400cd/m²、支持HDR的OLED 4K屏幕。OLED屏幕较LCD屏幕会有更高的画面对比度,尤其是黑色部分看上去将更深邃,暗部细节更丰富。除了OLED屏幕以外,用户还可选具有500 cd /m²亮度、支持HDR的IPS LCD 4K屏幕可选,而市场会有一个IPS 1080P选项,亮度为500 cd /m²。

处理器方面,这两款新型号都采用了最新英特尔Coffee Lake Refresh处理器,最高支持八核心,另外还有至强Xeon处理器,两者都有四个RAM插槽,可以容纳多达128 GB的RAM。

全新搭载Quadro RTX显卡的移动工作站马上就要来了,近期在选购此类产品的用户可以留意。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