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Book pro配置曝光 或将搭载MX250独显

消费 pconline 2019-06-24 20:34

[PConline资讯]去年4月,荣耀在上海发布了首款笔记本产品——荣耀MagicBook,主打12小时长续航独显轻薄本。搭载MX150独立显卡、时下最主流的八代Intel芯片等配置,产品售价4999元起,后又陆续推出了售价3999元起的锐龙版本。

近日,又有消息曝光了新一代荣耀MagicBookPro的产品资料。从资料上看,MagicBookPro采用了16.1英寸显示屏,C面延续了左右两侧布局独立扬声器的做法,最上面一排按键共计15颗,一体式触控板。

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搭载Inteli5-8265U处理器起步,内建NVIDIAMX250独显,8GB内存,512GBSSD。

显然,相比前代产品,MagicBookPro无论是屏幕尺寸还是配置水平,都体现出很大的差异化,不过关于售价方面的信息还未确认。作者:胡胡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