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诚科技股东合计减持29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2%

消费 挖贝网 2019-06-12 19:50

挖贝网 6月12日消息,瑞诚科技(836437)股东黄忠新、黄德顺、黄德民、白志臣、缪鸿元、韩华、张庆银、田长江、王灿霞、白志刚截至本公告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295万股,股份减少8.4%,当前持股比例为61.6%。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瑞诚科技股东黄忠新、黄德顺、黄德民、白志臣、缪鸿元、韩华、张庆银、田长江、王灿霞、白志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29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合计持股7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1.6%。

据了解,各方一致同意韩华、张庆银、田长江、王灿霞、白志刚五方退出一致行动安排,《一致行动人协议》的相关约定对韩华、张庆银、田长江、王灿霞、白志刚五方不再具有法律约束力,在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作出决议的事项时,韩华、张庆银、田长江、王灿霞、白志刚五方可根据自己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额,依法独立行使表决权。黄忠新、黄德顺、黄德民、白志臣、缪鸿元五方继续保持一致行动,《一致行动人协议》对黄忠新、黄德顺、黄德民、白志臣、缪鸿元五方持续发生效力。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瑞诚科技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核苷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7891.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5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75%。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11/1560242135_431973.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