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摄像头+激光雷达 岚豹智能扫地机惊艳CESA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12 11:25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2日消息 6月13日-15日,为期三天的CES ASIA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岚豹智能携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和无线吸尘器亮相,其中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AI摄像头+激光雷达 岚豹智能扫地机惊艳CESA

岚豹智能扫地机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采用高强度的ABS材料,UV表面工艺,丰富的细节可以明显感受到岚豹低调内敛的工艺感,而9.7cm的超博机身更是加强了扫地机的穿梭能力。

在硬件方面,岚豹机器人搭载了激光雷达+AI摄像头联动定位导航系统,将激光识别与摄像头识别结合在一起,然后生成一幅精确的“清扫地图”,让扫地机自动识别实际作业环境,规划出最佳清扫路径,实现更好的清洁覆盖,从而解决一般扫地机清扫死角的“老大难”问题。

此外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用户可通过手机实时设置清扫区域、清扫禁区、清扫时间等,只需一部手机就能实现全方位清扫。

作者: 谢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