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狐友APP”下架一周 安卓用户不受影响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12 19:46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2日消息 昨日晚些时候,张朝阳微博称,因为要改进一些功能,狐友APP半小时之后将在各应用商店下架,下架时间为一周。

“狐友APP”下架一周 安卓用户不受影响

对于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依然可以去官网:w.sohu.com下载。苹果手机只能等一周后才可以下载。

两分钟后,张朝阳再发微博称,已经下载了狐友APP的用户将不会受到影响,安卓和苹果都可以正常使用。

据悉,狐友APP是搜狐最近推出的主打聊天社交的一款APP,用户可在该平台上分享日常动态、娱乐明星趣事、旅途美景、搞怪自拍等,并且支持发布带有地理位置的动态。此外,该APP还具备“言之有物”功能,开启后可以自动匹配文案。

此前,多家互联网公司纷纷宣布推出自己的社交APP,聊天宝、多闪、狐友等APP一经面世便引起轰动,但上线一段时间后热度不断减少。

作者: 谢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