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州数码亮相CES Asia 2019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11 21:07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1日消息今日上午,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聚焦包括“汽车技术”、“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及机器人”、“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初创企业”等在内的四大主题,其产品更是涉及家庭娱乐、移动设备、生活科技、智能家居、健身及运动、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3D打印、AR/VR、机器人产品、汽车技术等内容。

神州数码亮相CES Asia 2019

依托CES Asia 平台,神州数码携成人声波电动牙刷APIYOO P7、低频按摩仪HV-FO21、上臂式电子血压计J760、佳明智能手表VIVOACTIVE 3等多款匠心打造的智能硬件产品亮相,让大家近距离体验科技、创新的力量。

神州数码亮相CES Asia 2019

去年的CES展会,神州数码更多的是与大疆创新、科大讯飞等顶尖厂商协作。与之不同的是,今年神州数码与人工智能企业的合作明显增多。2019年CES亚洲展前夕,神州数码先后和哈奇智能等企业达成业务合作,开启了对智慧生活场景的探索与开拓。

神州数码亮相CES Asia 2019

此次亮相CES Asia 2019,也体现了神州数码发展理念的转变,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神州数码也在不断调整,适应新消费群体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文:吴海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