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发售即成“网红”爆品:博士伦获京东618最佳新品营销奖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10 17:15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如约而至,今年,京东生活服务带来了覆盖健康、汽车、旅行、买房租房、鲜花园艺、拍卖等多场景的产品与服务,推出促销力度惊人的秒杀折扣活动。作为京东健康的重要合作伙伴,全球知名视力保健品牌博士伦凭借在京东打造的多款爆品在“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被授予“最佳新品营销奖”。

新品发售即成“网红”爆品:博士伦获京东618最佳新品营销奖

携手京东打造多款口碑爆品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隐形眼镜大品牌,博士伦于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是中国首家通过ISO医疗器械质量体系认证的隐形眼镜制造和销售商。

自从与京东合作后,博士伦就一直保持着京东隐形眼镜品类的领军地位。在2018年京东618和11.11大促活动中,博士伦连续成为隐形眼镜品类销量第一;特别是在2018年6月18日当天,博士伦隐形眼镜销售数量突破300万片;2018全年更是创在京东平台的品牌销量历史新高,尤其是彩色隐形眼镜类目,同比增长高达50%,持续引领行业增长。

新品发售即成“网红”爆品:博士伦获京东618最佳新品营销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京东平台赋能、营销资源支持下,博士伦在一年时间内成功打造多款“爆品”。其中,博士伦经典日抛产品——“清朗一日”在2018年11.11当天获得了京东隐形眼镜单品销量冠军,深受消费者认可,成为复购率极高的口碑单品。此外,博士伦“蕾丝闪眸”和“明眸系列”在去年10月新品上线后,同样得到了京东平台的鼎力支持,为博士伦贡献了20%的品牌粉丝增长和10%的品牌新购买用户。

精准锁定用户,多渠道营销实现品效合一

在营销方面,借助京东的资源、团队、品牌优势,博士伦通过IP持续合作、品牌跨界等组合营销,以更富趣味性的营销方式及矩阵媒体渠道扩大传播的广度和纵深度,通过产品和营销双线发力,形成购买闭环,成为行业营销典范。

去年9月,博士伦与“绝地求生”、“王者荣耀”游戏展开IP联合营销,通过将产品融入游戏场景以及多社交平台一键导流,成功激发了不少游戏粉丝和品牌粉丝的购买意愿。今年5月,博士伦跨界美妆品牌欧莱雅打造“520CP闪购日”,推出热门综艺IP“青春的花路”小哥哥同款产品,深化品牌和明星粉丝的情感联结,以社交魔方搭建互动裂变平台,最大化释放营销价值。

博士伦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和京东的合作。一方面通过大数据深化用户洞察,反哺产品规划和营销方向,实现品效合一;另一方面,通过精细化会员运营和跨平台拉新复购双管齐下,打通品牌会员,进一步实现精准营销。

新品发售即成“网红”爆品:博士伦获京东618最佳新品营销奖

今年京东618期间,博士伦与京东健康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优惠、更超值的消费体验,明星单品低至5.5折,单品最高直降70元,更有潘多拉手链等好礼相送,销售成绩也是节节攀升。在刚刚过去的京东618开门红,隐形眼镜类目就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6月1日大促开场仅12小时,就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的全天成交额。

实际上,在今年的京东618期间,包括博士伦在内的诸多品牌,除了在线上与京东展开丰富的大促活动之外,还有各种提供消费健康服务的京东合作商家,也通过全国近200座城市的超过5000家线下店,为消费者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体检、美容、齿科、孕产、按摩等服务。

今年的京东618更是京东史上规模最大618,千万人筹备,全程放券数百亿,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新品,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