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正明天财务总监王爱国辞职 持有公司1.32%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6-21 21:28

挖贝网 6月21日消息,近日华正明天(83723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20日收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王爱国递交的辞职报告,辞去董事及财务总监职务,辞去财务总监职务自2019年6月20日生效,辞去董事职务在新任董事选出后辞职生效。王爱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爱国持有华正明天1.32%股份。王爱国因个人原因。

王爱国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履行董事补选工作。在新任董事就职前,王爱国将按照相关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华正明天表示王爱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其辞职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正明天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开展市场开拓,应用实施部负责可行性分析并出具解决方案、负责项目具体实施,软件开发部负责ERP、MES软件的差异化开发。通过上述业务流程,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ERP、MES咨询实施服务,并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进行差异化开发,为客户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2946.0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6.2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33.92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20/1561017336_206652.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