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洋丰2019年上半年净利7亿 比上年同期增长30%

消费 挖贝网 2019-06-21 21:26

挖贝网6月21日消息,新洋丰(000902)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7亿,比上年同期增长30%。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9亿元—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30%。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展、深耕渠道,在常规复合肥市场保持强大的竞争力,促进了常规复合肥销量与市占率稳健提升。

同时,公司积极把握近年来新型肥料行业快速增长的发展机遇,加大资源投入开发新型肥料市场,尤其是南方经济作物区的新型肥料市场;加强对经销商与种植户的技术服务力度,促进了新型肥料销量出现显著的增加,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洋丰的主营业务为磷复肥、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现代农业产业解决方案提供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02&stockCode=000902&announcementId=1206368479&announcementTime=2019-06-20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