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肯能源财务总监蒋莉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023%

消费 挖贝网 2019-06-21 21:25

挖贝网6月21日消息,贝肯能源(002828)今日发布公告称,财务总监蒋莉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因其个人资金需求,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7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23%)。

根据最新的董监高减持新规,每年减持数量不得超过持有股份数量的25%,因此2019年度减持数量按照股权激励计划持有数量计算不超过5.95万股。若减持期间公司发生送股或发生股份变动的事项,上述拟减持数量将按照送股比例或股份变动比例进行相应调整。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蒋莉持有公司股份2,108,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03%,其中首发限售股份为1,870,000股,限售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售股份为142,800股,无限售流通股为95,200股。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第一期限售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持有公司股份解锁部分;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控制权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44.6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5.0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贝肯能源所处行业为油田工程技术服务行业,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专注于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煤层气、页岩气、盐卤开采等行业的高端客户,主要从事钻井工程技术服务及其他油田技术服务,具体包括钻井、固井、钻井液、定向井、水平井、欠平衡钻井及无牙痕下油套管、气密封检测等技术服务;可从事石油钻井井控设备检测(中石油认证)、机械制造和石油装备维修服务;可生产30多种油田化工产品,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能够提供一体化钻井工程技术服务的独立油田服务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8824&stockCode=002828&announcementId=1206375109&announcementTime=2019-06-2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