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Fixit拆解苹果Powerbeats Pro耳机:AirPods二代加强版

消费 快科技 2019-06-09 14:52

6月9日消息,日前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已在苹果官网上架,定价1888元。知名拆解网站iFixit对其进行了拆解。其上传的一段简短视频,同时认为Powerbeats Pro维修难度相当高,几乎不可修复。

据悉,iFixit拆解认为Powerbeats Pro的组件和内部构造与此前的AirPods十分相似。通过拆解,iFixit在耳机当中找到了和新AirPods一样的H1芯片。该芯片司职耳机和苹果设备的连接,且支持“Hey Siri”功能。

此外,iFixit还猜测Powerbeats Pro的耳机内部音频驱动单元,和AirPods的类似,并且凭借入耳式设计,Powerbeats Pro的音质效果相较于后者可能会更好。

通过拆解,其还发现每只耳机中的电池为200 mWh,如此的电池容量达到了AirPods的两倍。不过Powerbeats Pro的充电盒电池只有1.3 Wh,略小于AirPods充电盒的1.5 Wh。

和此前的多数苹果耳机一样,Powerbeats Pro和充电盒都使用了大量胶水封装,或许可以带来IPX4等级防水。但是同时也使得维修难度变得极高。

Powerbeats Pro在美国的售价为249.95美元,国行定价1888元,首发的为黑色款,象牙白、丛林绿、海军蓝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苹果官网提供花呗、招行、建行、工行最高24个月的免息分期,最低每月仅需79元。

iFixit拆解苹果Powerbeats Pro耳机:AirPods二代加强版

岛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