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发布Kindle Oasis第三代:冷暖光调节,售价2399元起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20 19:10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0日消息 6月20日,加入了冷暖光调节功能的亚马逊Kindle Oasis第三代悄悄上架中国官网,售价2399元起。

亚马逊发布Kindle Oasis第三代:冷暖光调节,售价2399元起

据悉,亚马逊Kindle Oasis第三代采用全新升级的阅读灯,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调节屏幕色温,也支持根据环境光自动调节亮度。

亚马逊Kindle Oasis第三代采用7英寸300ppi超清屏幕,使用全新一代电子墨水技术,共内置25颗阅读灯,能带来更流畅的阅读体验。它还支持IPX8级防水,可在深两米的水中浸泡60分钟。

续航方面,新版Kindle Oasis在每天阅读半小时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数周。续航时间会根据灯光亮度和无线连接使用而不同,USB连接线插入电脑充电时间约为3小时。

此外新款Kindle Oasis采用超薄机身,重量仅为188g,有银灰、香槟金两种配色可选,还提供8GB和32GB两个内存版本,分别售价2399元和2658元。

作者: 谢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