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名科技股东上海成善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未减持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6-20 19:10

挖贝网6月20日消息,世名科技(300522)于近日收到上海成善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6月18日,上海成善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名科技”)于2019年4月11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成善出具的《关于苏州世名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上海成善计划自公司披露其减持计划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2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620,840股(即不超过世名科技总股本的0.53%)。

截至2019年6月18日收盘,上海成善未使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世名科技股票,目前尚持有世名科技股份2,870,940股,占世名科技总股本的2.43%。

上海成善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上海成善此前已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

上海成善非世名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世名科技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世名科技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22.5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8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世名科技秉承“探索色彩、创造未来”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包括色浆、测配色软件、特种添加剂、智能配色系统及调色相关设备等在内的色彩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762&stockCode=300522&announcementId=1206367843&announcementTime=2019-06-2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