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智能财务负责人顾建东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消费 挖贝网 2019-06-19 13:42

挖贝网 6月19日消息,近日南方智能(8362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3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及董事顾建东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1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顾建东不持有南方智能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及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南方智能表示,顾建东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顾建东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顾建东将继续履行董事职务。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补选新的董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南方智能主要从事智能物流输送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及调试。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2.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1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4.80%。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18/1560844361_851833.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